〆老爷爱舅舅和蛋黄

可以的话叫恒就好
全名是恒小爷
✘商用、二次转载禁止
✔︎无SAMPLE图头像壁纸请随意
头像是伞老师超可爱的七柒
是所有太太吹!!太太们超赞的!!
近期刺客伍六七/MHA/非人学园/被虐的诺艾尔沉迷

看一看!大家来看一看!

魔都嘉金ONLY:

#CP23#【凹凸世界】嘉金一条街成立!

#转发就送# 转发+CPP订阅「嘉金」粮坑,送  @赤毛池   绘制【无料明信片】(见P5)

专区活动:
P2:专区同人本推荐。
P3:专区周边类推荐。
P4:专区集章抽奖活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嘉德罗斯说:他跟自家那口子炒饼卖得有点成功,甚至有点成功过头了!
现在已经开了家银行,承包了一整条街,希望大家都能继续来支持他们的事业!
你可以在Q65点个【奶黄包】【芝麻包】,一边吃一边在Q67-69模拟人生体验【职业pa】……应有尽有!
冬天冷啊,来嘉金一条街取取暖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感谢宣图画师】  @西域儿 

【购票】http://t.cn/E77r7l7
【无料领取】嘉金一条街[摊位Q63[
]凭CPP订阅领取,无法到现场可请同伴代领。
感谢官方支持: 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宣图设计:  @洛北天清°    @三两枝
摊主支持:  @侑青鸟  @无限续杯  @抹茶炒餅過期了  @钰子CP双日Q63  @〆老爷爱舅舅和蛋黄  @BLACK工作室
特别感谢:  @末色纸茶 

越王剑太可爱了叭😭😭😭好爱

 @伞大爷遛弯辛苦了 打扰一下伞老师

 @一只怪东西x 点的同吃一个冰淇淋

嘛反正两人吃一个也算同吃吧

是--点的可乐,不知道为什么我艾特不上他

Find change

11.30--12.15

大致内容:

对比原视频寻找本手书修改的细节

B站滴伙伴可以直接私信我

乐乎滴伙伴可以私我加扣扣

规则:

找到数量多的人获胜

同等数量按时间先的获胜

奖品是图上的七柒挂件

非上海或不参加cp23活动的哼哼可以自己选择单面或双面和大小

如果是参加cp23 D1活动的哼哼可以选择到现场领取,现场领取只有双面 单层表面

这里是生贺手书  描改有


祝咱们最最最的六七和柒哥生日快乐!!!

原PV和BGM来自东阳医学和有机酸

明天发布find change活动(不要吐槽名字啦,有机会获得恒某人之前发的七柒挂件(虽然应该没人要?

祝!!

六七和柒哥生日快乐!!

假装贺图并且不知道为什么柒哥自己变成了礼物

666粉了,这次我截到了hhh赛高

所以可以点图咯

凹凸 刺七 魔笛 三部番里面点


最近又去回顾了几年前看完的magi,终于再次明白当初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番了,以前都没怎么肝过,所以近期有时间应该会产出吧

描改、女装警告

与反派的吻戏

虽然不是很适合但我就是没忍住(抱头

金宝贝生日快乐!!

第三季金金冲鸭!!!

日配是柿子我真的哭出来,这种少年感强带点可爱的角色他真的把握超好的,当初就是被这个家伙的红霸圈的粉